算有雷吧,不喜誤入。
不會難看,but...全都是鬼扯啊!!! XDD
就憑我低空飛過的普物也知道,這真是天真到極點了……

非指世界末日,而是神乎其技的飛車 & 在骨牌般倒塌的大樓間平穩穿梭的新手駕駛飛機。

還有,地縫在裂(而且還是慢慢裂過去喔),還可以安安穩穩買東西買到地縫裂到腳跟前了才發現,會不會太~~~離譜了?
難道這個程度的地震真會是這樣最高品質靜悄悄? o.O

特效……
很細緻,可是也……假的滿明顯的。 @@"
當然還是有好幾個場景touch到我,不過總體來說……還好。
(起碼我看到畫面中央裂得很高興,可是畫面兩旁晃都沒晃一下的街道房舍們就很不協調
 再說,講「裂」也不是很確切的樣子,幾乎都是「陷落」,
 可是板塊運動應該不都是這樣吧? @@)

至於方舟們……
一整個覺得很諷刺……

最後能坐上去的,
一是高官貴族,二是家財萬貫(就算是差點沒坐上船的綠卡,也是一個位置十億歐元哪!)
三是主角威能外掛,而且還會砍情敵的。

總之,就是一堆可以讓我挑出毛病的地方 (這不是職業病啦!)

不過,還算是爽雷啦。

整部電影我會喜歡,而且留有印象的,
一是老喇嘛獨坐山巔,定看海嘯沖來然後敲鐘。
二是瘋子跑到黃石公園高峰,迎接火山爆發!
(↑然後這邊我也很想說,那樣子直視該種程度的爆發,眼睛會受傷吧?!還不說被爆裂的物體射入眼喔)
三是XX號郵輪遭遇海面升高,黑人老爹跨出門外,正眼看到海水高聲的畫面。
還有一個,海嘯後變矮但依舊雄偉的聖母峰。 XD

確實我看這部電影,是期待看到一些「末日場景」的,但是嘛……嗯,沒有完全成功(對我而言)

看這部電影會沒有希望。
電影裡的希望都是假的,太過夢幻,即使是孩子們,也感覺不到能對他們有何期待。

well...起碼有件好事,上帝對人們還滿好的,全都死的乾乾脆脆,
地震震不死的,淹過青康藏高原的海嘯絕對讓你嗚呼哀哉,尚饗!
躲過苟活後得面對的飢荒、瘟疫……
不錯,真的。

……我真的沒有反推啦。
想看的還是可以去看,畢竟這種場面的電影還是要看大螢幕才夠效果。

只是我沒有夢想也沒有感動,如此而已。 XD

= = =

題外話,
今天明明只是星期三,看2012的隊伍排得落落長是怎樣?(我只能說果然行銷做得好,鈔票數到老)
而且,新竹威秀的售票員們真的很會幫你買東西
(購票後會加一句,今天的片長有XX小時,那幫您加點balabala...,我之前都直接拒絕)
今天因為嘴饞想說多點個花旗的優惠餐,結果因為聽不清楚加上根本沒注意優惠餐的內容是啥,
順著售票員點下去,硬把原本NT$80的內容花到NT$160 =O=!!
(原本:中可樂+小爆米花 被誤導(←因為我真的覺得是被誤導)為:葡萄柚汁+小爆米花+熱狗)
嗯,這算抱怨嗎?不過東西吃都吃了,也不是多難吃可是真的爆貴。
謹此經驗,以後還是單看電影就好吧。

= = =

再題外話,上回看3D版「聖誕夜怪談」一併看到「阿凡達」的預告,好像挺不錯的
可是3D版的票價好貴,而且效果比我想像的差一點。
不過……是還有在猶豫要不要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啦……
嗯……=""""= 還是算了,真的要看,不如回彰化看好了。

啊,還有,我要看福爾摩斯!(不管其他衝著兩個主角就看啦!XDD)

……糟糕,$$都長翅膀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