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1874

作詞:黃偉文 作曲:王雙駿@Double C Music Group
編曲:王雙駿@Double C Music Group

仍然沒有 遇到 那位跟我絕配的戀人
你根本也未有出現 還是已然逝去

懷疑在某一個 國度裡的某一年
還未帶我到世上那天
存在過 一位等我愛的某人
夜夜為我失眠

*從來未相識 已不在
 這個人極其實在 卻像個虛構角色
 莫非今生 原定陪我來
 卻去了 錯誤時代

 情人若寂寥地 出生在1874
 剛剛早一百年 一個世紀
 是否終身都這樣 頑強地等
 雨季會 降臨赤地*

為何未及時地 出生在1874
邂逅你 看守你 一起老死
互不相識 相處在 同年代中
仍可 同生 共死

REPEAT*

為何未 及時地 出生在1874
邂逅你 看守你 一起老死
若果不可 相約在 和平地方
也與你 暢遊戰地

為何未 及時地 出生在1874
挽著你的手臂 徹夜逃避
漫天烽火 失散在 同年代中
仍可 同生 共死

歌詞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且別說Eason的歌聲,
作詞者的歌詞真是讓我雞皮疙瘩……
尤其另外一首很愛的歌「這麼遠那麼近」也出自他的詞,真的是……

祈禱你,一定要找到那個人啊~~>Q<|||

真是太痛的一首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