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工作的難度突然跳增,我的蜜月期看來是過了(泣)。
  還有上個月逃過一劫,明天還是得背名字,好個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XDDD

  新竹的同學們出乎意料得多,偶爾約出去吃吃飯,update八卦,確實是很好的休閒,哈哈哈!

  我想唱歌……
  雖然上週末唱了一次,可是那又讓我更想唱歌了……
  哎唷~~再不唱聲音又要變扁鴨子聲了啦~XDDD

  【時空旅人之妻】&【天外奇蹟】很好看!
  【時空】和我預期稍有不同,可是更加讓我期待閱讀原著。
  【天外】超.級.讚!>QQQQQ<
  更別說我笑點哭點都被戳到了 Orz,真想去看3D版。

  有了小電鍋之後,嘗試自己準備早中餐(晚餐沒聚會的話,都是自己煮了)。
  沒有鹽沒有油,光是白飯、蔬菜下去煮,反而出乎意料的好吃 0w0!
  米香和菜香都豪不保留的跑出來,若真的不夠鹹,配一點罐頭就很讚。

  well...花了很多錢。
  其中最值得的,就是幫小弟儲值skype點數,讓他能從國外打電話回家。
  然後,真的要給我克制點~~~~~XDDDD ←立志為了唱歌&電影省吃儉用

計畫:

  這個嘛……這個嘛……
  其實是很早以前就被抓來討論的了,可是不諱言一直還是想混水摸魚啦……

  不過,既然最近有了點契機,自己又是真的想嘗試,那何不順勢就做下去咧??

  所以……就……準備出本吧! >"""<

  其實目前會想要出一本布袋戲本 & Half,
  布袋戲本就不用說,玩都玩這麼多年了,就算當紀念幫自己出一本也是值得。

  Half的話,最簡單的說法就是:1. 寫他們很痛快,2. 在它門的故事中有我很想表達的東西。
  而前者是年久失修……後者是離我自己預計的「段落」還差好一段距離……

  其實也想過把紀薰也來出個作業本,不過……也是因為離我自己的「段落」還差滿多,所以又不是很想……XDD

  總而言之,就是來準備吧。

  嗯……降子應該算很有誠意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