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睡~我要陪你一整夜~
啊~我不是要搞笑啦 ="=
不過這個時間要我好睡真是難為了一點點

(實況報導:睡著的老爹還伸手去牽老媽的手,我被自己爹娘放閃光了 >Q<)

現在在台北榮總一般病房。

因為家屬床給老媽睡,剛剛本想偷渡到CCU(冠狀動脈加護病房,老爸前幾天待的地方)家屬休息室休息睡覺,
沒想才打沒兩局麻將就被護士抓包了 =O=
(而且還遇到不通榮的護士,不然今天人很少,通融一下也沒關係的說~)

不過這也好,跑回一般病房打地鋪,我還有網路可以玩 XDD
嘿嘿,爹娘半夜爬起來上廁所時一定會被我嚇到。(拜託不要摔跤喔!)

= = =

唉呀呀~該睡了,可是又不太想睡。
明天張老媽放話說要一大早偷跑回家,不讓我跟著吃早餐說 ="""=
我才不要,所以今天一定得早睡才行。

話說原本計畫的事情,還真是被打了一團亂,
明天該找時間重新規劃規劃才行。

好多書想看,好多書該念,好多文想寫,也好多事情要進行
真的是不認真不行吶……

還是會覺得自己沒路用,
不過可以做的事情加減做,日子還不就這麼過囉。

嗯,雖然討厭的事也不少,
但好事也一點一點在發生了呀

努力做一件事,那麼全世界的人都會努力幫助自己。

嘿,快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