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青山何日老,青山問我幾時閒? 我問青山何日老,青山問我幾時閒?

  星期二帶著單車環島旅遊,借住我家的朋友到鹿港一游,非假日下午,人潮比之週末是冷清許多。但這樣剛好讓我們悠閒的逛,不急也不徐。

  發現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最主要是不一樣的心情,即使是早已踏訪上百遍的鹿港,也能看出不一樣的風情。

  在路邊看到一攤,以自然石頭創作的攤位,沒多久就被這塊石頭吸引:『我問青山何時老,青山問我幾時閒』。

  老闆很風趣,聊了一會兒。


  問我幾時閒呢?

  身體的狀態閒是閒著的,但心卻放不下來。

  不過,這都只是一段過渡吧。


  希望哪天,我能真的「逍遙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