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皓薰這一整晚窩在電腦前,莫名其妙地聚精會神,一會兒樂得歡笑出聲,一會兒又扼腕連連。

  他不只一次經過皓薰面前了,但他竟瞧也沒瞧他幾眼。

  「啊啊~又死了!」

  ……又來了,呀叫一聲轉轉肩頭,舒張關節後,立刻又對著鍵盤霹靂啪啦不知忙什麼活。

  「我就不信過不了關……」

  金皓薰盯著螢幕囈語,眼一瞥終於是看到他了,腦筋一轉,伸手意有所圖地將他召喚過來。

  「你到底在弄什麼……」語氣是不甘不願,人還是順著情人意走了過去。

  「翔,你是音樂才子,快來幫我玩玩看這能不能過關。」連褒帶捧,金皓薰分了一半座位給親愛的同居人,右手摟住他腰,左手食指指向螢幕。一個華麗可愛的電玩人物在螢幕上旋轉跳躍,畫面一邊還有數條垂直長欄,不時出現「↑、↓、←、→」的符號。

  「你看,就這樣玩,你跟著節奏按上下左右方向鍵,把整首歌跳完就贏了,很簡單的,快幫我玩。」

  抓著紀翔右手開始一首簡單的曲子,稍加示範,然後趕著他接續跳完。紀翔一開始不順手,但比他預估還要輕易地就完美結束一曲,金皓薰樂得大笑。

  「為何要我玩這個……」他不太高興想抽手,但皓薰又急急忙忙抓住他。

  「等一下等一下,幫我玩過這一首歌就好,就這一首。」一邊說,一邊快速在螢幕上點選出一曲,紀翔熟到不能再熟的歌曲。

  --他的新歌。

  睨眼身旁的情人,他忙一整晚就為了玩這種跳舞遊戲?

  「看我幹麼?快幫我過關這一首,這首好難,我玩了好久都過不了。」

  「你可以玩別首。」

  「別首我都玩過啦,誰叫你沒事寫那麼難的歌,害我一直失敗。」

  其實他本意是任何其他的歌曲,不過皓薰似乎自動以為是別首他的歌……♪

  好吧,順從皓薰的意思,他活動指頭,雖不是一次成功,但遊戲裡簡單四個方向的選擇,和稍微撩亂的舞譜,比之自己慣常彈奏的鋼琴與複雜琴譜,還是只能小巫見大巫。

  等到遊戲過關,皓薰果然樂不可支地抱著他歡叫。

  「翔,你太厲害了,才沒玩多久就過關了耶。」

  「嗯哼,那你還想做什麼?」他笑盯著皓薰稚嫩可口的脖子領口。

  「做什麼……你還想玩別首歌嗎?」藍綿羊還不知自己險境。

  「不想。」

  「不想喔……那你想……喂喂……」眼睜睜看著紀翔跳出遊戲,關掉螢幕,狼爪又毫不遮掩地伸到他衣服底下,傻瓜都知道他想幹麼。

  忙抓住那隻進展迅速的狼爪,他連忙陪笑說:「翔,你明天早上要早起喔……還有我不想請假……」

  紀翔哼笑一聲,繼續他渴望的動作,「我會叫你。」

  「你說的唷……」不甚放心地回吻情人百親不厭的嘴,他喃喃囈語,「不可以害我下不了床……」




  ……咳,剩下的交給他們自己去解決吧。











======
就說我只想寫短篇嘛~=c=y▂ξ
這樣簡簡單單的多好,沒事給我脫軌幹麼……哼! ←指〈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