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的我被追殺。但忘了主要目標是不是我。

  細節忘了許多,記得的部份,我逃到一間超商,左手挾著一個我要保護的人,右手死命勒緊一個光頭大佬的脖子--那個要殺死我們的人。

  「我要殺死他。」夢裡的我這麼想。

  「不行,我不能殺人。

  「別傻,不是他死,就是我們亡。」夢裡的我,自己和自己掙扎。

  光頭大佬的呼吸困難,說不出話,但一時還死不了,一時也還掙不開;但他佈滿血絲的眼睛惡狠狠瞪著我,表情凶狠遍布青筋,痛苦又惡毒又詭異,彷彿在說:
  「等著吧!等我一掙脫你這無力的束縛,你們的死期就到了!

  ……我很害怕。但我不能放手。如果只有我死就算了(反正沒死過,還能假裝沒一回事),但我不能讓左手的她/她也死掉。

  我很想求救,但現場是一個被我們破壞搗亂的超級商場,沒有客人,只有從頭到尾不知是旁觀或嚇壞了站在玻璃櫃裡的老闆娘和員工小妹。

  我直覺老闆娘是能幫我(制服/殺了光頭大佬)的,但又十分猶豫不該連累旁人進來。
  (而老闆娘似在觀望,感覺上她似乎是「現實」裡認識的人,又好像不是,又彷彿是另一個我自己。)

  最後我索性閉上眼,用盡力氣箍緊右手,放鬆左手。

  「殺了他就算了吧。
   殺不了,就是死了吧。
   希望(左手的)他/她能順利跑掉。
   ……


  就在我閉眼沒多久之後,右手的大佬不動了,但我心知不是被我勒暈的;我訝異地睜開眼抬起頭,看見老闆娘無奈又不甚滿意地看著我。

  她說:這裡就交給她吧,她會處理,不會有事的。叫我帶著左手的他/她快走吧。

  ……然後我就醒了。



===
印象中這該是上星期某天的
可是最近我沒看啥警匪片(吧)

而且,我一向覺得電影/漫畫裡那些讓我留有印象的光頭大佬很可愛說
(EX: 海怪、屠海洋……)
夢裡居然是壞人……T.T

再,我想的劇情都還沒夢裡驚悚刺激嘛! =O=
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