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應「我們的愛欲這樣深」
---

  「欸,我問你。」

  『啥?』

  「當上台灣國防部長,
   到深山和台灣黑熊決鬥,
   和跳脫衣舞賣弄色相,你說小彥絕對不會做哪一項?」

  『唔……一定要選的話……脫衣舞吧。』


  --對啊,他原本也這麼想。

* *

  他嚇呆了。

  當他賭氣縮到沙發裡,打定主意非讓小彥貼上來說個十句八句甜言蜜語,哄得他心花怒放了否則絕不原諒他!誰曉得一回頭……

  「阿鈞。」

  「幹麼!」(咕嚕。)

  誰曉得一回頭,小彥竟然就著他衝口而出的氣話,扣子一顆一顆地解,上演一段活色生香的脫衣秀……

  (媽的,瞧那胸是胸,腰是腰,一塊塊蓄蘊力量的肌肉結實又不致賁張,漂亮的好想一口咬下去……啐啐啐!老子氣還沒消呢,才這點甜頭就把持不住太便宜他了!\△/)

  可是當視線跟著那雙手,摸過脖子、耳後、性感的鎖骨,還有……那些他有事沒事就愛騷擾侵犯的領地……(可惡,他上面的頭還沒清醒呢,下面的頭倒抖擻了。>"<++)

  一邊享受長官難得犧牲色相地服務到家(♥),一邊竭力堅持自己小肚小腸的老鼠冤氣,彷彿左腦抓著右腦大玩摔跤,偏哪邊都疼。

  「對不起。」

  情人猝不及防的道歉搔癢耳際,那麼沙啞低沉,但飛梭一樣暢行無阻地鑽進心窩裡。

  ……死小彥、臭小彥,陰險狡詐混蛋王八卑鄙無恥下流齷齪……每次都給他來陰的!

  他才不要原諒他,他才不要……看到他的眼睛,他才不要察覺這陰險木頭漂亮身體底下,強忍暗流的情意與情慾。他誰?他可是出了名難搞難哄愛計較又喜怒無常的錢鈞耶!他才不要那麼輕易……栽了。

  媽的,他怎麼就這樣栽了,栽在一截不解風情又悶騷無趣的木頭上……

  受不了誘惑的雙手反客為主,在他垂涎已久的身體上大快朵頤,東摸摸西按按;軟了心也軟了身的軀體安適地往情人身上靠,學他一樣靠著耳鬢廝磨,吐出微啞而愛膩的話語:

  「明天下不了床可以不踢正步嗎?長官。」

  「……准假。」


  接下來……


  接下來當然是………♪








  看!你以為我在拍G片啊?!

  還不給我滾到下面留言去! \△/凸









= = =
XDDD 純粹好玩,不留言也沒關係啦~~
(反正我不是可憐的毛毛~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