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著迷RPG遊戲:幻想三國誌系列ing
 目前玩到第三代,可是比較愛二代~>////< (還我姬風爹爹啊~~~Q____Q)
 二代的主線劇情也很愛 ♥♥♥
 而一代,其實也是很喜歡,可是為甚麼要走姐弟配的話就非得走皇帝結局呢??? Q____Q
 我不承認~~我不承認那個傢伙是皇帝啊~~~>"""""<

 是說被二代感染的有點大,而且三代的系統好像不太穩 ="=
 所以目前玩得不太起勁。(第一女主角又不是我的菜……我比較愛默心)

 然後,因為在玩遊戲,所以msn長期離線ing
 有事找我就丟離線訊息,或者直接簡訊/打手機吧,呵呵呵呵……

 
 幻想三國誌一


 
 幻想三國誌二


 
 幻想三國誌三


 
 幻想三國誌四


 是說,我確實滿期待玩四代的啦……hehehehe...


2.下午去抱了肖想很久的新喇叭回家~~>////////<
 剛剛接上去聽,跟原先的破喇叭真是天壤之別啊~~~X///////D~~~
 新喇叭圖片↓
 
 Edifer m1310
 不過我買的是銀色。

 聽起來真的很爽快,可是因為音場效果跟原先差太多了,不太能分辨會不會干擾到樓下
 還滿怕老姊來跟我抗議的 XDDD

3.眼睛的「症狀」比之前好很多了,下下星期複診,希望會是好消息 ^+++++^

4.到輔導室去申請個諮,上星期第一次,可是接我case的老師感覺有點……青嫩 @.@
 是不錯的聊天對象,但可能不夠有辦法提供我要的需求(?)
 希望明天會有較多的收穫。

5.想寫的東西斷斷續續寫在筆記本裡,
 ……然後總是懶得再打上來 XD|||||
 唉呀唉呀~~年底前一定會key上來的……真的……

6.我想唱歌……Q____Q
 能和我一起唱歌的朋友都離開彰化了……我的歌蟲都得躁鬱症啦~~~

7.持續減肥ing
 離目標還有很大的距離,不過不趕時間,慢慢做,養好生活習慣&運動習慣
 我想我可以做到。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