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音刃大好人姊姊贈文~~~~X//////////D
=====

  昏暗的客廳裡一片安靜,對峙的氛圍卻比任何一種聲音還要吵雜。

  劉宇彥看著窩坐在單人沙發上的情人。那張狂的怒意多麼挑釁,明明抓十個路人有九個會說阿鈞貌不驚人,但是那雙眼睛、那雙眼睛和那神情太能迷惑他。


  ——真的是陷下去了。

  劉宇彥感到心中有部分開始輕輕苦笑,可是更大的一部份,卻在著火的狀態。

  那是,叫做情慾的火燄。

  分別三個星期,他不會也無法否認自己的欲望,但向來欲樂至上的情人,竟在未完成的擁抱間推開自己——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劉宇彥腦中響起剛才錢鈞撂下的最後一段話:「靠!老子在你家還不夠憋啊!襯衫不穿花褲子不穿短頭髮不亂抓,現在怎樣?連走個路都嫌妖氣是吧!死木頭,有本事你先跳段脫衣舞再來教老子踢正步吧你!」

  末了,阿鈞還附贈了一個強而有力的咒罵手勢。


  像這樣,兩人的差異總在日常中反覆浮顯。他們的感情,根本是被丟了手榴彈的火藥庫,但向來隨心所欲的情人,為自己收斂了多少,他都看在眼底。只是那些、叫人心頭發軟的東西,他一直說不出口。

  最近有太多讓人無能為力的不愉快累積,即使他們是共同受害者,導火線還是出在自己身上,阿鈞的怒氣,理所當然。


  劉宇彥的視線又調回沙發上的情人。

  阿鈞的神情,不只有怒意也帶著慾望,他知道,因為自己的臉上一定也有相同的情動,但是阿鈞拒絕的肢體動作,不像以往帶著嬉鬧的欲拒還迎——

  以往,以往這時候,他們多半已安靜而激烈的糾纏在一起。

  想起那些糾纏,劉宇彥的手不自覺微微收緊,感覺到掌心的高溫潮暖的那瞬間,有什麼東西,被扣下扳機。

  ——他心甘情願想讓眼前的人笑得囂張又得意。還有,他的定力,其實沒有那麼好。


  「阿鈞……」

  沙啞的嗓音低低響起,錢鈞回看的那一剎那,劉宇彥已經解開了兩顆釦子,深刻的五官剛俊如常,為情慾而熱的表情,卻有著難以言喻的誘惑。


  沙發上的錢鈞陡然覺得自己的體溫高了起來,更糟糕的是,他知道小彥會這樣做,不是要對他的怒氣打混過關,而是表達他貨真價實的退讓和——

  臭小彥!老子就看看你多有誠意!


  劉宇彥依然直視著錢鈞,那雙黝黑的大手,不疾不徐地脫下襯衫,慣常遊走於錢鈞身上的長指,慢慢劃過唇緣,經由頸側、喉結,用一種讓人難以忍耐的速度,沿著自身起伏的肌理,挑撫過結實的胸腹,在錢鈞習慣親吻的每一處,盤桓游移。

  兩個人的呼吸同樣急促,想要觸碰對方的欲望以驚人的速度堆積。昏暗的燈下,兩雙對看的眼神有如燃燒一般、閃閃發亮。


  劉宇彥挑開了褲頭鈕扣,踏著一樣從容的節奏走到錢鈞面前,單膝著地,按引著他的手,煽情的、撩撥的、摩挲過寸寸高溫的肌膚,在錢鈞無意擦過胸前尖端的同時,精瘦的軀體忍不住顫了下又悶哼一聲。

  看錢鈞得意洋洋的笑了,劉宇彥的嘴角一同微揚,半扣著錢鈞的手沒有停,微彎地站起身,兩雙手便下滑到早已敞開的拉鍊間,卻沒有引著對方的手愛撫自己,反而將高溫的胸膛貼上錢鈞,按照最勾人的節拍,緩緩挺動腰身,彷彿用他全身的熱度來燒灼錢鈞。

  原本包握錢鈞雙手的手掌,不知何時貼覆上他已然硬挺的腿間,有些粗糙的手指熟練搓弄著,細膩的揉撫直探他周身所有的敏感,讓他不能自己地喘息。

  挑逗人的那一方也並非遊刃有餘,劉宇彥燙熱的氣息拂在錢鈞頸肩,神情因極力隱忍而幾近痛苦,卻還是堅持俯近情人耳邊,低啞道歉:「對不起。」

  錢鈞抿了抿嘴,他的一隻手還在小彥胸前,那三個字的振動就經由掌心傳過來了。他能怎麼辦,長官服務周到,犧牲很大啊……♥


  「明天下不了床可以不踢正步嗎?長官。」問的人笑得一肚子壞水,手又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准假。」

  答的人終於釋然,性感的唇在錢鈞唇上輕軟一觸,便向下落到錢鈞的昂然密實舔吮,帶來無上快感又逼得錢鈞快要發狂,削瘦的腰身反覆繃緊,呻吟不止。

  感覺到情人就要到達極限,劉宇彥加快愛撫,原本搭在他肩膀的腳掌卻忽然使力推了推。

  「阿鈞?」

  「……進來。」

  點點頭,劉宇彥起身給了錢鈞一個安撫的吻,正要去拿保險套,卻又被勾住。

  對上,那個人坦然著愛欲已然焚身的眼睛。

  「小彥,進來。」

  那是語言被燒乾的瞬間,在此以前,劉宇彥從來不知道自己的理智與衝動可以互相仇恨得這麼徹底。

  他僵在那裡,全身線條優美的肌肉繃起,看錢鈞薰紅的雙眼泛起疑問,他貼撫過情人的臉,將錢鈞整個人環抱起。

  「小彥?」

  兩具暖熱裸身的距離突然化為零,被挑逗到接近極限的錢鈞忍不住一陣顫抖,心中正偷罵著「死小彥要是害我先射你就慘了」的同時,人被抱進了臥室擱上了大床,而小彥已經用他這輩子看過最急不可耐的速度戴上了套子。

  眼看情人那雙亮亮的眼睛彎起狐狸似的壞笑,劉宇彥用拳頭輕輕叩了下對方的額頭,結實的身體同時覆了上去。


  那一夜,他們除了取悅對方,再也無法想到其它。


  ***


  隔天下午,某位全身痠痛只能在床上蠕動的錢先生,終於忍不住懊悔吶喊——

  長官,他不踢正步但還想走路啊!!
 
 
 
  (完)
 
  耶~脫衣舞挑戰完成ˇ
  感謝ㄚ梅老是讓我對彥哥和$桑做些奇怪的事情~XD 然後請大家一定要記得跟ㄚ梅要相對應的$桑篇喔^+++^
 
 
 
 


=====
對應的錢鈞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