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懶得擠小留言框,所以換個地方吧 -▽-

音刃: 嘿嘿,我也超期待蘭青的,于晴願意出這本真是太好了,但是更想看的本,是不說話的小黑啊(樂轉)對了,我大概用四頁看一頁的比例把群ko完畢,感覺還不錯,不過可能要等流失大腦漲一點回來的時候才會更enjoy吧^^b

我看春香說時,還暗自可惜了蘭青八成只是重要配角而已
(就像懷寧、青衣、還有十二和四哥……等等 T_T)
真沒想到于晴會出這本啊~>QQQ<
所以我可以期待其他人嗎? >/////////<

我要看小黑!還要看小白!
還有秦天宮他們一家!還有澪啊~~~~>OOOOO<
黑潔明寫書可以更快一點嗎? =,=

然後除此之外,
我想把笑傲江湖看完,還有溫習天龍八部 =""""=
可是那應該會排在實習醫生之後,哈哈

群你看的真快 =O=
加油啊!
等你再多適應這個大腦運轉的速度,
也許我也可以期待你下一本書? X/////D

^+++++++++++++++++++++++++++++++++++++++++++++++^


對了,順便說一下。
我覺得我家最近好像有大爆炸的狀況? =__=;
(小生怕怕啊~~XDD)

本來還在考慮玩採數字,採個80808的說……
結果還沒考慮完,就這麼飄過去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