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些古老的圖上來,順便緬懷過去吧 XD 
先來些布袋戲的圖


素還真
有點太冷的素素。
而且……有丁點發福 XDD||||
 素續緣
親親小緣♥ 這是草稿,可是線亂到一個我不想整理的地步,所以與線稿無緣了……
 妖后
非常欣賞的女角妖后,這算是自創版畫爽的。
 陰陽師(男體)
社課時看著會刊速寫的。亂歸亂我還滿愛 ^+++^
左眼畫到糊掉,哈
 崎路人
很久以前畫的,原本還想拿來練上色。
其實我還滿愛這個角色說,唉……
 韶哥&小曲
沒說絕對沒有人看得出來 XDD
 曲雲
重畫過的小曲吹笛,不過依然停留在草稿 @.@
素還真
很久很久以前的圖了(沒簽名我也忘了多久 0.0)
滿喜歡,但為啥以前沒掃描呢? ="=
 
然後是,塗鴉版奇犽x1
奇犽
看著漫畫封面畫的。
本來是送給高中學妹的禮物,可是自己太愛了送不出去……(扭)


最後是,國中時自創的一些小說人物(設定)
對我來說,他們都是很精彩又活生生的人物呀,嘻嘻嘻……
京城ˇ
是下面那掛人物中我很偏愛也割捨不下的人物。


左下&右下
與京城一同創出的一掛人物,當然各自有各自的故事。
當年興沖沖的幻想,也高高興興的畫著他們。

國中時的作品,就別太計較畫工了
而且某種程度而言,我可往後退了不少
當年一張一張又背景又上色,
如今可是連草稿都難得了呢 XDDDDD
這個人……
跟樓上那幫人不同掛,
不過既然照了索性也放上來。
0.0

若要簡單介紹的話,
這傢伙是個目中無人又自以為開明的獨裁鬼!
哈哈哈哈~~

以上。
是說,修圖真是麻煩的事情 ="=
加上掃描器沒裝只好拿數位相機照圖代替,
讓調整明暗色調又困難許多,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