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十點半才不太情願的下山,上體育課。
不情願的是不能倒在床上和腦子裡的故事(們)廝混,
而不是不願意打難得不是肉腳中肉腳的桌球。

還滿喜歡打桌球的,還有羽毛球。雖然都很嫩。
而且,還要找到同伴才能打,這很麻煩。 <-孤僻症發作
所以太極拳老師說得真好,為甚麼選擇太極當運動?
因為隨時隨地可以做,不像游泳需要換裝還要設備;
因為可以一個人做,不用興頭來了想運動卻找不到同伴。
(是說,大學生涯最後一次桌球課,居然讓我借到一隻有生以來沒看過的爛球拍,就算我這麼不挑的人也受不了,算是留給我一個紀念嗎?)

中午簽車時遇到負責畢冊的同學
(大四沒共同必修,不同組的同學用「遇到」確實不為過
 ↑尤其我又是混到一次班會都沒出席的副班代 bb)
很想毛遂自薦幫忙一下製作(同學之前有問誰會photoshop,我想多少能幫上一點)
不過課業上該做的事只有多沒有少(慘的是我還很會混)
只好看著辦囉 (聳肩)

買午餐順便去小七晃一下,
廣播聽見很久以前很愛的歌:張惠妹-孤單Tequila
好、好、聽……
被聲音被曲調感動得都想不顧旁人眼光跟著大聲唱……
真的,在張雨生去世這麼久以後,越來越覺得他是個天才
那麼多感動人的詞曲,感動人的歌聲,還有感動人的阿妹(我愛阿妹!>////<)

(一次在ktv點陶子和寶哥「合唱」的「我期待」,
 歌神放棄不想再挑戰寶哥清澈高亢的音域,我當然只負責陶子,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人被寶哥擊敗orMV太思念寶哥的緣故,從前都空白讓人唱的男聲部份有寶哥獻唱。
 於是變成我和寶哥飆歌……那當下真是又感動又抖啊 XDD||| [聽歌感動,唱歌抖 bb]
 真的,那個音域我要唱也很ㄍㄧㄥ bb)

撐到寒假一定要去唱歌。

我.要.唱.歌。 >^<


(……混了好久,老闆等一下要來了該看的東西還沒看完 <-還找死打這一篇 QQ
 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就是說我……嗚嗚嗚……
 ……阿妹的歌聲好讚喔……Q︿Q
 …………人家不要弄專題了啦~~>︿<~~)

===

再混下去明年的今天就是我切腹謝罪週年紀念日了 =___=||||

===

孤單 TEQUILA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Koji Sakurai

多少次錯過又來 多少次愛過再愛
直到擁有才明白 我的愛已不再

早已習慣這個酒館 午夜以後的凌亂 狼籍的杯盤
有人爛醉哭的哽咽 有人將嘴角一撇 縱容一切不屑

我想一個人的心 被愛恨情愁扯的稀爛了以後
那是是非非 該欣然看破

多少次錯過又來 多少次愛過再愛
直到擁有才明白 我的愛已不再
NO NO 朋友 請與我SHARE完這一杯酒
我情願孤單 卻清醒的走出門口

(還有影子陪我)

TEQUILA 碰 AROUND THE WORLD
煽情過頭的SAXOPHONE 依然即興憂鬱種種

我想一個人的心 被愛恨情愁無端折磨過以後
那緣深緣淺 會自然悟透

多少次錯過又來 多少次愛過再愛
直到擁有才明白 我的愛已不再
NO NO PLEASE DON'T GO 是我 我太需要朋友
說說管他到底是什麼 是什麼

(多少次錯過又來 多少次愛過再愛)
直到失去才恍然 我的愛多蒼白
NO NO 誰對誰錯 為何我 是我失魂落魄
朋友你懂不懂 說說他們愛的自由
WOMAN WOMAN 妳要怎麼做 我 我難道不夠成熟
NO NO 誰沒有夢 PLEASE DON'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