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悠閒的一段日子。

說是悠閒,但該做的事情其實沒那麼少、那麼輕鬆,
只是向來的懶惰習性罷了。
學校的課算得心應手,畢竟是之前就碰過的工具,
又沒有「必修」的壓力。
補習班也還過得去,只是吼~~
法條這種東西,真是有可愛又討厭啊。
可愛在它對我是個新的,可以好好玩玩的知識;
討厭在我得學到非常熟練它……熟到足以通過考試……T.T
而且因為重新接觸國文,
懷念起以前學國文時的樂趣。

前陣子卯起來玩電動,
仙三、仙三問情、仙四。
其實手邊還有些電動沒玩,不過暫時休兵。

--轉而是看了不少小說。
公子歡喜的微臣、那些風花雪月;
黑潔明的小肥肥日記系列(含三位老人家),以及饕餮戀;
重看了于晴及時行樂、是非分不清……以及有關聯的好幾本 ♥
還有〈為甚麼是我〉,這一定要喊一下……
我好恨看不到番外合集中的番外篇啊!!!! T_____T

公子歡喜是因為特殊原因才注意上的作家,
但驚喜地滿喜歡他的作品。
尤其,我很喜歡〈風流劫〉、〈微臣〉中後段攻君有點自食惡果,面壁思過(君)的部份 XD

黑潔明是國高中時就滿喜歡的作者,
不過大學後租小說的頻率降低了非常多,所以也好久沒看他的作品。
承音小刃推薦,重新去借了黑潔明的書來看,
很喜歡 ♥♥♥

于晴就不用說了,
從開始看小說就一直鍾愛的作家,哈哈 XDDD

--

說說這兩天。

昨天起個大早,六七點和姊姊一起載爹娘到彰化坐火車,
兩位老人家利用放假要自助到花蓮玩一趟。
(話說老媽還是一樣窮緊張,八點多的車六點多就趕我們起床準備出門,
 老爹也是一樣從出門就開始碎碎唸碎碎唸……真是……="""=+)
雖然很怕他們一邊玩一邊還吵架,
不過更高興他們能這樣悠閒地聯袂出遊,玩更多地方,走更多路啦 ^++++++^

送他們坐上車後,本來很想回家倒頭就睡大頭覺
(自首:前一晚看〈饕餮戀〉看到快天亮……)
可是因為爹娘的提議……叫我趁放假帶姑姑去台南看表姐……
我、我的懶惰瞌睡蟲和良知孝心在掙扎……>"""""<
表姐因為工作關係很少回來,姑姑又一直很想她,
兩個也都是我很親的家人~~
總之,最後我跟枕頭山say goodbye了~ T_T

因為姑姑聽障的關係,所以車票能優惠半價。
這不是我第一次坐高鐵,但姑姑光是走進火車站,
要搭區間車到新烏日站時都緊握我的手高興地說:
她好久沒搭火車了,大概有十幾年了……
說真的我還是很睏,
不過更高興有帶她出門這一趟。

到了台南表姊家,因為表姊夫上班把車開走的關係,所以她也無法帶我們兩出門去哪玩。
老實說我也沒想去哪裡玩,在她家補眠了一下才精神許多。
(要不然我好怕回程時睡過頭,一路睡到台北去XD)
表姐家裝潢的非常漂亮,
更堅定我下次有機會要好好規劃自己豬窩的決心了……哈哈哈
(↑還有三大箱書沒整理進房間、喊著要買書櫃又沒買的傢伙)

其實滿羨慕表姊和表姊夫那樣的生活,
畢竟順利的話,我的工作型態是與他們相近的。(現在算是有變數啦@.@)
用「羨慕」縱然不夠精確,
但表姊也確實提醒我,該想想自己想過怎樣的生活,
想辦法去達到。

然後,今天因為要送姊姊坐火車的關係,又起了個大早
光這兩天,我到火車站的次數比過去一年都多。
又因為爹娘不在家,
所以我要到工廠餵兩隻狗,小白和娃娃,並把他們牽出來透氣。
從我有記憶開始,家裏一直有養看門狗。
小黑、lisa、龍龍、荳荳、旺旺、小白、娃娃……還有更多我忘記名字的。
意外死的占絕大多數,最長壽的應該是荳荳。

……怎麼說呢……
其實直到現在,我仍覺得我不是很適合養寵物的人。
或者說,被我養的寵物真的要很堅強。
(拿鐵算是有堅強啦。)

本來還想寫一下最近幾本小說的感想的,
不過……思緒有點飛了。那就再說吧 (嘆~)

最近很想寫東西,
本來習慣想寫同人……可是想寫的又太分散了。
所以,開始動起自創的念頭。
真的動筆寫的話……

希望我動筆去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