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總評好了,咳。
--這真是一部他x的沒劇情、他x的虎爛又搞笑、超經典港漫的電影啊!!! Q+++++++Q
(對啦,人家本來就是港漫 XD)

話說我當然是為了明明年過四十帥起來還是一塌糊塗的甄子丹想看這部片子……
(↑是大叔太帥,不是我偏愛大叔~=.=y▃ξ)
不過竟然不小心也腐了一下……^+++++^~
啊啊~一切都是電影太搞笑,讓我太分神的錯啊~~

甄子丹的武打很帥!
說實在,這部片也幾乎都看他在耍帥 ^++++^
王小虎和石黑龍?對不起印象太薄弱了 XDDD
反而元華拿拖鞋雙節棍打人時還俐落帥氣許多,嘿嘿嘿~
可惜就是特效玩太多,反而失了力道和真實感
特效動畫多到好幾幕我都分不清螢幕上的是真人還是動畫了 =O=|||

沒節操腐一下 @.@~♪
打完大魔王來探視前面被打掛的小虎一把抓起來。(手勁輕點啊……小龍哥)
因為覬覦小龍哥的壞蛋已經被打掛了 XD太好了,抱一個吧~
唔……其實可以理解為進禮堂?YA~打完壞人回家囉~XD

我真是太無聊了……(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