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Q&A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好聽點叫「天真可愛」,惡劣點叫「呆呆笨笨」XD
    不過,是少數能讓我放心耍點任性的人 ^+++^///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大而化之,對很多事不在乎,應該算好相處吧
    總之,是個好人...(這是好還是不好?=_=")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A:是指喜歡自己還是喜歡人? 0.0
    總體來說,會喜歡能獨立自主,但也放得下身段柔軟的人吧(笑)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唔...好難講。
    雖然很難形容,不過確實有一類人是我下意識的會避免接觸的對象。
    (幸好為數不多啦 XD)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希望自己能更堅強,也更柔軟,更圓融,但不是狡猾,還要很多的負責。
    對自己太好,好過頭了。(嘆)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雖然我時常很白目,很自我中心,
    但是非常謝謝你們的關心,你們的指教。
    以後還要多麻煩了,哈哈! XD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嘖,我這麼閉俗(遲鈍)的人……等我知道自己喜歡對方時通常也是要分別/已分別的時候了 XDDD
    所以,放水流放給它漂去吧~(揮揮手巾 O.Q)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A:無解。 0.0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A:全部都是,沒什麼好講的啦~XDD

  ♥愛10
  Q: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A:要嘛旁敲側擊,不然就乾脆殺死好奇心。

  ♥愛11
  Q: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A:還是努力闡明彼此的想法吧。就算真的不能互相理解,但至少要讓彼此知道彼此的想法。
    火得不明不白不是我的作風 =.="

  ♥愛12
  Q: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
  A:唔……先弄清楚是什麼狀況吧。
    弄清楚是不是到了分開比較好的狀況@@ (阿不過該火大的還是會火大)

  ♥愛13
  Q: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A:不知道耶,我想體驗不一樣的生命,不管是人或動物或植物都好。
    遺憾的是喝一輪孟婆湯記憶又都歸零(format? =_=),不管體驗過什麼也都忘了。

  ♥愛14
  Q:如果時間暫停,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A:暫停多久?0.0
    我想看完想看的(一堆)書,(一堆)電影,還有把該寫的程式該唸的書都寫完唸完。
    還有,在美麗的讓我忘記一切忘記自己的地方慵懶到爽。

  ♥愛15
  Q:當你喜歡上一個人,可是分辨不出他喜歡的到底是你還是另一個人,你會怎麼測試他?
  A:半直接半抬槓的問。

  ♥愛16
  Q: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A:我不想去感動一個人,但我感動如果有人因我的付出努力而感動。

  ♥愛17
  Q:愛一個人,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哇,突然覺得我會耍自閉耶~0.0 (人家害羞~^//////^)

  ♥愛18
  Q: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不怎麼做……我標準被動型,能默默關心就很足夠了。

  ♥愛19
  Q:曖昧好嗎?
  A:曖昧最酸也最甜,不否認我還滿享受這樣的氣氛。(遠目)

  ♥愛20
  Q: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A:很好啊。

  ♥愛21
  Q: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A:退讓吧,如果他喜歡朋友,自己又沒喜歡到沒他不行的地步。

  ♥愛22
  Q: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可是又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麼做!?
  A:(挑眉)我覺得假設不成立耶……
    那,就發張好人卡吧(菸,難得有機會發人卡說)

  ♥愛23
  Q:你是哪裡人?
  A:純血地球人。(酒)

  ♥愛24
  Q: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A:照顧他,陪他度過剩下的人生,也調適自己接受未來沒有他的人生。

  ♥愛25
  Q: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唉……「喜歡」的話有啦 (縮牆角……)

  ♥愛26
  Q: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A:接受啊,不過會忍不住好笑吧。(噗)

  ♥愛27 
  Q: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A:好問題,等我喜歡一個人喜歡到不得不用「愛」來表示的時候再告訴你。

  ♥愛28 
  Q:妳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A:回憶啊……是吧。不過我的記性一向不好 @.@

  ♥愛29  
  Q:妳覺得付出了就一定有同等的收穫嗎?!
  A:可以接受不同等,不過至少不要是零吧?
    (我是普通人,而且我很脆弱。=.=)

  ♥愛30
  Q:分手後的情人有可能作回當初的好朋友嗎?
  A:看狀況耶,沒尷尬就行啊。

  ♥愛31
  Q:有了喜歡的人,但你發現他有女朋友了,你會怎麼做?!
  A:掰掰再連絡……要下手也等他分手吧。

  ♥愛32
  Q:最不能接受的分手理由..
  A:唔,沒遇過。無解。

  ♥愛33
  Q:對傳給你的人說句話吧~
  A:拖很晚,拍謝啦 ^++++^
    快畢業了,有空要CALL我出來玩嘿~

  ♥愛34
  Q:寫幾個形容詞來形容人生吧
  A:很想形容,不過貧乏的辭彙形容不出那麼變動,豐富,不斷改變狀態不斷因自己,周遭人的變化而改變狀態的人生。

  ♥愛35
  Q:你愛我嗎?
  A:愛啦愛啦~最愛你了好不? XDD

  ♥愛36
  Q:do you want to be with me forever?
  A:well,如果你最後找不到人入贅到你家,歡迎來找我囉 ^______^

  ♥愛37
  Q:是誰說交換學生戀情只有1個月的壽命!!????
  A:不知道。那不是我的範圍。0.0

  ♥愛38
  Q:會不會覺得發這種問卷的人很無聊?
  A: 的確是,不過逼著人做的傢伙更無聊(我沒有說誰……@.@)

  ♥愛39
  Q:你找到你的知己了嗎?
  A:總合來說,很幸運的我有知己。(笑)

  ♥愛40 
  Q:你喜歡年紀比你大還是比你小的人呢?
  A:不知道耶,心理年齡不能太幼稚。

  ♥愛41
  Q:上廁所沒衛生紙怎麼辦?
  A:這問題是來搞笑的嗎? =_="

  ♥愛42
  Q:不小心當了第3者,你會怎樣?
  A:好問題,總歸來講也是會選擇離開吧。

  ♥愛43
  Q: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A:很多耶……大概是當時最萌的一對吧。
    這陣子都想彥哥&$先生,或是紀翔&皓薰(而且尺度不限,嘿嘿嘿……)

  ♥愛44
  Q:你聽歌會聽到哭嗎?
  A:會。聽到好聽的歌,好聽的聲音會感動,然後一直重複聽OR學起來,想唱到旁邊的人都嫌煩。

  ♥愛45
  Q:有男/女朋友的話會跟我們大家說嗎?^^
  A:等交到了再說吧,嘻嘻。

  ♥愛46
  Q:你覺得什麼樣的愛情最令人懷念?
  A:我想,能彼此認真付出,也認真接受的感情,不管結果如何,都很值得紀念吧。

我加的問題:
  ♥愛47
  Q:請舉出一個最特別、看來最不可思議的愛情經驗。
  A:小說看太多啊=.=
    問這什麼怪問題。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_接力完後,最後在加一個問題,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
  最後,請開始選擇下一號接力的人   點到誰,誰就來填問卷吧!不能回鍋~


=====
笨小紅,我寫囉 =.=
不滿意的歡迎找碴,哈哈!!

點名十個喔……我身邊沒什麼人有無聊時間來玩這個了耶
放大家一馬吧。
有興趣玩的自己領幾題回家寫寫,有寫的記得來通報讓人家去看嘿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