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考完了。
考完大概也明白自己上不了,
但依我準備的程度,還是非常慶幸能作答到那些題目。

這趟北上順便找了很多朋友,
冠玲和兔子阿肥,阿肥的毛超滑順而且逃脫術一流V_V
親愛的小紅&他家哈古、哈尼和喬丹三隻狗狗,
隔天拼著還沒痊癒的喉嚨硬是要唱歌XD
希那家家庭式饗宴和可愛的貓咪們,
小白會跟著我走,牛牛趁我睡覺踩我,妹妹跑來偷親,這都很爽,
不過地瓜隔天才躲我也躲的太慢了吧XD (but我好難過喔~O.Q)
收穫不少。

然後今天開始去補習公職了。

所以原本的週休六日半,變成二四五六晚上補習。
原本計畫想馬上成行的環島,也只得繼續順延。
不過比起要下定決心,好好考一次公職而言,
也算不得什麼。

重要的是找回自己。

下午用空檔看了電影,
摩根佛里曼傑克尼柯遜《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
很平凡的劇情,很熟練精湛的演技,還有很感動的心情。


飾演傑克尼柯遜助理的「湯米」也很讚,超欣賞啊 ^+++++++++^

而我列下的list,
加油,要讓自己勇敢去實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