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扮女裝的話……?

-葉小釵&素還真-

▲素:「哦呵呵呵呵~(<-半花容上身),這種小玩藝兒劣者十年前就玩過了(註:神秘女郎)
    ,還有人傻傻送上門讓我騙咧,哦呵呵呵呵~~(手背掩嘴笑)」
 (劍君:「哈啾!」)

▲釵:「……(汗)」
 素:「^++++++++++++++^(拿出道具)
    小釵小釵別害羞~劣者一定幫你打扮得漂漂亮亮風華萬種妖嬈美麗……」
 釵:(連退三步)
 素:「不然不扮女裝也行,我剛買了件聖誕老人裝。扮聖誕老人比較簡單喔!你看你看,只要把
    頭髮拉到前面來就變鬍子了耶~來吧來吧……」
 釵:(搖頭如鈴鼓,倒退狂奔ing……)


 唔……小釵要是不塞腫扮聖誕老人的話,應該跟橘一樣沒樂趣吧……^++++++^

==

-追命&無情-

▲無:(沉默,不回應……)
 追:「>///////////<(白花花,白花花,白花花~♥)」
 無:「……老三。」
 追:「有!」(什麼事?大師兄找我什麼事?0w0)
 無:「(淡然)
    在你忘記『白夫人』前,別來小樓找我。」
 追:「\\\~囧rz///」(大師兄,我不敢了……嗚嗚嗚)

▲追(摸摸下巴):「女裝啊……倒是沒試過。不過妳瞧過這麼高(比比頭頂),又這麼邋遢(手
          指成"七",比下巴)的姑娘家嗎?」
 梅:「……bbbb」
 無:「話說回來,三師弟的易容術確是一絕。」
 追:「X///D 騙吃騙吃啦~」(崖餘誇獎我耶~可是,好像怪怪的?)
 梅:「^++++++^* 所以,讓三爺試試扮女裝也不是不可行得囉~~?」
 追:「呃、耶? O__O" 」(被、被設計了?)
 無:(抿唇微笑。)
 梅:(^+++++++++++++++++++++++++++++++++++++++^)
 追:「QOQ (含淚看大師兄……)」
 無:「我也想知道,三弟你的易容術能易容到何種程度?(微笑)」 <-重擊!!
 追:「……oO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Oo」
   (明、明明知道我無法拒絕你的要求,嗚嗚嗚)
 梅:「XDDDD」
 追:「大師兄,你這要求……>/////<」

   「討厭,人家會害羞啦!>3<///(蓮花指)」

 梅:「=口=||||||」

==

-紀翔&金皓薰-

▲薰:「^__^" 我是經紀人,不是藝人,沒有反串女裝的必要……」
  (公司眾人:「扮女裝!扮女裝!扮女裝!XD」)
 薰:(餘光瞄紀翔,不動聲色。算了,他沒幫腔就很幫忙了。)
 莉玲(燦笑):「經理來嘛,我們為了今天可是特地借了棚準備化妝師攝影師……
         你就放心換裝吧!(推進更衣間)」
 薰:「喂喂,我可還沒答應……哇!不要脫我衣服!
    什麼攝影師?!找攝影師來幹麼??!你們欺人太甚啦~~~」
 (唉,抗議當然無效~)
 
▲紀:「其實,也不是沒反串過……」(冷眼斜瞪身邊親愛的經紀人。)
 薰:「^_^bbbbb 那是工作,工作嘛……」(嗚,所以才不能怪他見死不救 QQ)
     ↑口紅XD
 薰:「說實在話,紀翔認真扮起女裝也非常有魅惑力呀。 ^/////^」

==

-劉宇彥&錢鈞-

▲錢:「靠!我又不是藝人扮女裝幹麼?誰敢動我就別想在電視台混了!別過來!(緊張抵抗)」
 梅:「呃,剛剛有個『經理』也是這樣被拖進去的,錢哥您還想怎麼掙扎?」
 錢:「小帥哥人太好被欺負,我可不是他任人宰割。管你們打什麼歪主意別玩到我頭上來……」
 (梅:「多說無益,上!」)
 錢:「你們想幹麼?!放開我!!」(拖--)

 (化妝室內:「啊啊啊~~我的鬍子!哇啊~~~痛死了!馬的,你們這些神經病![細語:皮膚很好耶。]廢話!老子有在保養……變態!不要亂摸!!救命啊~~」)

 (動工完畢,錢鈞從室內被架出,劉宇彥才信步而來。)

 彥:「(與錢鈞對看)……O_O"」
 錢:「(怒)看什麼看?!認不出老子啊!」
 彥:(嘴角忍笑,別開眼。) <-的確沒一眼看出來。
 錢:「看!你有種笑出來就永遠別出現在我面前啦!!」

 錢鈞女裝……就算裝得很正常感覺還是很好笑耶 XDD

▲彥:「(乾脆搖頭。)不想,也不可能。」

 (梅、和工作人員:「怎麼辦?誰綁得動他?(眾人搖頭)」
          「那找錢鈞幫忙?」「錢鈞巴不得我們送上去當犧牲。」
          「用球棒敲好了。」「你電視看太多喔?」
          「……」)

 所以,此題(暫時)無解……
 @@"


=*=*=
無聊想到的東西,嘿嘿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