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西的月光──14番外 (劉宇彥&錢鈞)

  猛然被痛醒!當那一陣溫燙壓在他像被鐵柱撞過的腹部上,他也想起之前發生了什麼事。

  「靠!他媽的金皓薰,有種打我老子跟你沒完沒了,我……小彥?」錢鈞眨眨眼看看眼前人,以為不該出現的人,居然出現在面前。

  「你鬧夠了沒?」丟下熱毛巾,劉宇彥毫不留戀離開房間。再回來時,手上捧著一杯溫開水,遞向錢鈞。

  接過溫水,錢鈞喝得心虛猶豫,連腹部的痛也暫時忘記。

  「你怎麼會在這裡?」這個時間,他不應該在的。

  劉宇彥直視錢鈞,「皓薰call我去接你。」

  「哼!他叫你來你就來啦?小帥哥面子挺大的嘛,那為什麼我叫你就……」

  「阿鈞。」劉宇彥道,截斷錢鈞漫無節制的話語。

  「我們的事自己解決,你別再找皓薰麻煩。」

  「……解決?」冷笑放下手中水杯,錢鈞忍不住對著劉宇彥大罵:「還好意思講解決?你有想過要解決嗎?你當親人的護得像寶,當你情人的丟得像草,你當我還跟你玩啊!」

  氣得跳腳,錢鈞翻下床:「我就是要找他麻煩,我高興整他你管得著?!誰叫我動不了你爸媽!誰叫金皓薰活該當經紀人,活該約要簽在我手底下!活該你還看重他!!劉宇彥,我告訴你……」

  「阿鈞!!」

  忽地一聲大吼,震得錢鈞也不得不嘎然停止,一臉茫然。

  劉宇彥站起,天生身高的優勢讓他輕易扣住錢鈞雙肩,輕易地將他護在懷裡安撫。

  靠近錢鈞,靠近他因垂首而露出的耳朵,劉宇彥溫柔低語:「我不去相親了,不管我爸媽說什麼也不去,拜託你別生氣好嗎。」拇指不捨撫摸錢鈞眼角接連兩日不眠不休的疲憊,明知看來什麼都不在意的他對此在意得幾近自虐。
  
  「看!你相不相親關我鳥事,你去結婚也不關我的事!鬼才有力氣跟你生氣……」語句強硬,語氣卻已哽咽……

  劉宇彥只是抱著錢鈞,盡其所能的安慰。

  「阿鈞,對不起。」情人間的傷害最是痛楚,他卻總是在這樣的錯誤重複。

  「對不起有個鳥用?!反正你永遠只顧你的家人,我……」週而復始的爭吵,還要維持多久?媽的幹麼不分手放他自生自滅算了?混帳小彥……

  劉宇彥抱著錢鈞,想了好久好久──

  「給我一點時間。」他抵著他的額頭說,「可能還要很久,給我一點時間,我會試著跟我爸媽說……」

  忽然跌進了沉默,錢鈞反手抱住情人,埋在他寬闊的胸前顫動。

  「屁啦,你少拿這種鬼話哄我,老子才不信……」



  直到平撫情緒,錢鈞微微推開情人,這才再次注意到腹部的疼痛,不禁低咒。

  「看。看他外表斯斯文文也沒什麼肉,打起來這麼痛。」卻忘了自己連著幾天糟蹋身體,活該被一拳KO。

  反倒是劉宇彥皮笑肉不笑地看著錢鈞腹上的成果。

  「皓薰不是沒自制力的人,你居然會把他惹到動手。」輕哼一聲,互相瞭解的結果,即是他也明白錢鈞會用什麼手法去招惹皓薰……

  「再有下一次,這一拳我會親自出手。」向來秉持著良好的美德:說到做到。長久維持習武健身的習慣,他很樂意讓玩過火的情人體會,兩人之間的拳勁,有何不同。

  錢鈞:……bbbbbb




===
突然發現這篇被自己砍掉,
偷偷貼回來,hehe

是說彥哥如果真動手的話,
唔……這肯定是家暴。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