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串 -

  「皓薰……」男人拿著手上的劇本,百般無奈地瞪著他的經紀人。

  「拜託嘛,編劇跟我求了好久,我保證只有這幕,拍完就沒有了,真的……」藍髮的經紀人雙手合十,努力討好他旗下最不挑工作,但也最難搞定的天王藝人。

  「哼,你的保證值幾兩?」男人不屑地哼聲,卻二話不說轉身走向造型師,配合地戴上假髮,扮上繁複的女裝。


  「呼……」

  金皓薰大歎一口氣,還真怕紀翔不答應,或者要什麼條件交換咧。張望四周,該不該趁現在溜走呢……

  「想走嗎?親愛的經紀人。」

  他頭皮一麻,抬頭看著來到他面前的長髮麗人美麗端莊溫柔賢淑……陰晴不定的親愛的紀翔……

  「沒有。」我哪敢?

  他看著皓薰,邪氣一笑,「薰。」

  「什麼事?」你現在是女裝耶,不要笑得這麼危險啦。

  「你不會以為,我有這麼好心,什麼都不要求就答應你反串吧?」

  「……親愛的,你沒有嗎?」現在撒嬌還來的及嗎?QQ

  「來不及了,皓薰。」女裝的大魔王得意地佞笑。

  「嗚嗚……」











這篇,還有發展空間。不過暫時到此為止吧XD

再往下,有一張圖,
是我八百年沒畫手癢又無聊又愛玩之下畫出來的圖,
而且有雷,女裝的雷。(誰的女裝,請參閱前文 VV")

所以要看下去的請自行做好準備,不要說我沒提醒喔!












想清楚了? 0.0












那就看吧。 V.V




  「薰,吻我。」微笑。

  「啥?現在?」O///O 還有很多人在耶。

  「不想嗎?」挑眉,樓梯間哪有人?

  「想……」=//////= (←果真是個笨蛋。)



===
好啦,玩夠了。
被嚇到的就sorry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