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夢話 -

  深夜的同床共枕時……

  『$)*&)!……』

  「……O_O!」

  『︿&@……』

  「……(紀翔,在講夢話,而且還用法語 =O=|||)」←聽得懂一點點

  『$%︿(,$︿*@)*︿……♥♥♥♥♥』

  「……O/////O?!」

  「……=/////=|||」

  「……>/////<ξξξ」

  「紀翔、紀翔!你起來!」>//▲//
  (用力搖晃!)

  『嗯,什麼事?』T_T+ 美夢才做到一半而已呀……

  「你剛剛說夢話,你,你是做了什麼夢啊??!!」又是OOXX又是$%*@的,怎麼連做夢都那麼肉麻?!

  『我說夢話?』疑惑地手指按上唇瓣,想了片刻,再看到身邊即使在黑暗中也感覺其體溫高升的親愛的皓薰,嘴角邪魅地勾起。

  『皓薰,我剛剛說了些什麼,你再說給我聽聽?』

  「不……不要!」糟了,他有不詳的預感。

  『說說看嘛。還是你想知道我夢境的內容?』伸手跨過戀人的腰側,他撐起身覆蓋到皓薰上方,語帶挑逗地逼近他。

  「謝謝,不必。夜深了,我們早點睡好不好……?」伸手阻擋紀翔的狼吻,反而被抓住手腕,一根、一根地親吻品嚐他的手指。

  『薰,是我不好,沒妥善照顧你,才會做這種夢,又讓你睡不著聽見這種夢話……』(←大野狼的餐前禱告?)

  「沒沒沒……沒這回事,我很『性』福,真的……唔嗯……慢點,不要故意咬脖子,紀翔……」


  嗚~爸~我知道錯了!我再也不敢把大野狼吵醒了啊啊啊啊~~Q_____Q







===
沒有後續。XD
隨筆嘛~~亂撇亂看
高興就好~~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