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快樂啦~~~XDDDD
(這是一定要的!)

然後今年也是第一次搬家後的第一次過年,
本來以為簡簡單單就好的年,
結果在爹娘的帶領下還是準備了很豐盛,
豐盛到我擔心一個星期吃不完的拜拜東西。(雞豬魚、零食、飲料……)
只能說:過年真的好麻煩 XD
不過熱熱鬧鬧的還是很讚啦

中午帶了拿鐵去結紮,
獸醫哥哥(他有點年紀了,但論輩分我們是要叫他哥哥沒錯XD)量了下拿鐵體重,
然後說:「嗯……這隻很重喔……」
我:「囧" 是有多重?」
哥:「5公斤。要讓他少吃點了。」
我:(TOT||| 我都讓他乾乾吃到飽……)

打麻醉針的時候拿鐵很乖,
雖然受驚的動都不敢動,不過從針下去到睡倒,還真都沒掙扎
(所以我老說他逆來順受,真的不是蓋的。)

中間的等待時間我和姊姊就回家去等了。
然後去抱他時,順便看到獸醫哥哥養的兩隻長毛貓。

……真的是不比較不知道……

……拿鐵,你才九個月,體積是人家的1.3倍大呀!!! 囧|||

難怪每個朋友看到他的第一句感想都會是那樣了。 Orz

總之,小朋友的狀況看來還不錯
除了剛開始,好像麻醉尚未退完時,
走得有點顛仆,很像喝醉酒的樣子 (←偷偷覺得好可愛 >/////<)
還有精神稍微差之外。
現在已經會去吃東西,也好好的窩在被窩裡了。
(不過中間有插曲:小姪子興沖沖的跑上來要玩貓,
 結果拿鐵光聽到腳步聲就嚇到爆衝暴跳,嚇死我 Q__Q
 小姪子雖然粗魯,不過他沒有虐待拿鐵啦。=.=)


ps. 麻將小贏100元,還不錯,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