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老媽和老姊帶拿鐵去獸醫院問過結紮的事情後
(那時我和朋友聚餐,所以不在。)
本來算好今天帶去喀嚓,
所以從中午把拿鐵飼料和水收起來,
我們家三姐弟也乖乖去工廠幫忙,把年前趕到要死的工作幫忙做完,
回家換了老姊的加菲march,
一行三人帶著一上車就縮成一團毛球的拿鐵前往獸醫院,
(話說這中間老姊還想耍詐叫我開車,抱著拿鐵不放。才沒這種事咧!>Q<)
結果~~~~

獸醫院大門緊閉,而在旁邊銀色閃亮的信箱上,貼了公告一張:
「從1/31休假到2/5,……」

我:「……今天是幾號?」
姊:「30……還是31?我忘了。」
弟:「31。」
三人:「……」

我:「(對著拿鐵)你這好運的小子,逃過一劫了。」
  (不過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啦~)

===

然後反正出來救出來了,所以我們三人又決定到家樂福晃一晃,可是寵物不能帶進去
(其實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但是我們只有一個關不住他的外出袋,也沒有項圈。)
所以就把拿鐵留在車上了。

逛賣場的事就不講,
最大的笑話就是:我們直到進賣場前才發現,三個人上上下下加起來,只有一百塊錢!!XD
結果就是標準litimed shopping啊~~
連罐牛奶都買不起,賣場阿姨熱情的叫我們試喝,我們只能大笑著跑掉 Q++++Q
(阿姨,抱歉,我真的不是在笑你。)

anyway,回到車上後我當然立刻在車內尋找拿鐵的蹤影,
結果乍看之下還找不著?!

一會兒。

我:「……他躲在你駕駛座下耶。」(只露出半個頭好好笑XD)
姊:「對啊,你不知道他喜歡窩那裡。」
我只有聽你說上次抱他出去,他自己跑到你腿上跟你學開車的事情……

===

so,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把除夕變成拿鐵小朋友的人生轉捩日。
he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