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阿威。」

  「早安……皓薰。」一大清早,招呼打到一半的關姓天王錯愕地盯著金皓薰,然後又是瞭然又是曖昧地偷笑著。

  「那個,釦子還是扣起來比較好唷~」拈著愉悅的尾音,他邊拿文件搧涼邊走向公司的一角落,嘴裡還唸唸有詞:「羨慕,真讓人羨慕啊……」

  羨慕什麼?

  後知後覺阿威的意有所指,金皓薰對著空氣發了好一會呆,才十萬火急地抓緊衣領,飛奔躲進洗手間裡。

  顧不得臉上燒得深紅淺紅,他緊握的拳稍稍放鬆,鬆開的領口立刻大方展示昨晚的傑作。幾朵圓圓紅紅,從脖子、鎖骨,還有延伸向下的趨勢,在他天生偏白的皮膚上濃疏分佈。

  我的天,竟然這麼明顯啊~~~~

= =

  ……

  「你……」火燒雙頰,因眼前情勢腦充血得渾身無力的他支撐自己,不甚有效的抵抗情人火熱的親吻。

  「你不是說累了嗎?紀……嗯!」被探進襯衫之內的手指觸碰到敏感地帶,他忍不住悶哼一聲。

  「沒辦法呀。」肇事者紀翔笑得邪魅,分神帶領遲鈍情人覆住自己下身發脹發熱的地方。

  「被你按著這個地方告白,我想沒精神也難。」

  「喂!我才沒有……摸到,你……唔,不要摸那裡。嗯……」

= =

  ……

  「親愛的經紀人,你又發呆了。」

  「啊,對不起。你剛剛說什麼?」金皓薰斂起羞色,偷偷扯了下扣到頂的領子。

  「沒事。你脖子不舒服嗎?」紀翔忍笑,對上皓薰瞬間僵硬,又隱含怨懟斜視向他的目光。

  「還不都是你……」低喃。

  「嗯?」某人尾音挑得惡意。

  「……你……你家到了。」不夠勇氣向紀翔抗議自己身上的「傑作」,他哼了一聲,轉移話題。

  而他悶聲低笑。

  「把車停好,上來坐一下吧。」

  「喔,好。」

  聽見如此爽快的回答,他反而重重嘆息。

  伸手撫摸皓薰臉頰,撫摸上他因冬夜而微涼的耳朵。

  「答應的這麼乾脆,你真的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不就是……呃……」

  明明是輕柔的觸碰,然而當修長的手指從他的臉攀爬到他的耳,往下游走過喉結,最後流連在衣領交際之處時,金皓薰體溫攀升,不自覺吞嚥口水,彷若中毒般,視線已無法從他惑人的目光中脫離。

  長指解開領釦,按揉其中漸淡去的粉紅瘀痕,他的嗓音低啞:

  「薰,如果我邀請你今晚留下來過夜,你也願意嗎?」


= =

  如果他此刻身處在紀翔家裏浴室中的場景不是做夢的話,那他肯定是「願意」了。

  可是……這狀況實在讓他緊張得走不出浴室啊~~~

  他浸在熱水蒸騰的浴缸中,不斷深呼吸……慢吐氣……

  冷靜點,金皓薰。你又不是初經人事的小伙子,而且,昨天在辦公室也算做過了……放輕鬆,沒什麼好害羞的,真的……

  天啊……誰能教他別那麼緊張呀?!


  片刻後,等在房內閱讀書籍的紀翔看見走出浴室的皓薰,不由得錯愕。

  襯衫、長褲,整齊不茍的裝束,連腰間的皮帶也一版一眼的穿過褲環;若不是頭上半乾的髮,和他臉上因沐浴更顯紅潤的肌膚,他幾乎要以為皓薰只是進去參觀他的浴室而已。

  一瞬間,他在腦海中飄過「皓薰後悔了」的字眼,然而在皓薰紅著臉,看似手足無措地向自己走來的同時,這樣的字句也在傾刻蕩然無存……

  「薰。」

  他愛戀地呼喚,然後起身來到皓薰面前;捧起他的臉,順帶看了他的衣衫一眼,甜蜜地笑:

  「如果這不代表你想打退堂鼓的話,能不能請你給我一個吻,主動的吻?」

  ……金皓薰發誓,他清清楚楚聽見紀翔在心底竊喜的聲音。

  但他望進他的眼,那麼赤裸裸又毫無保留的情慾挑勾他的靈魂,讓他好不容易才平靜下來的呼吸又如亂流般失序。

  忍不住皺惱了眉頭。

  ……欺負他,真的是那麼有趣的事嗎?

  反正也回不了嘴。他長吐口氣,伸手拉下紀翔俊美的臉龐,鼓起勇氣,將自己的唇貼上他……

  --他從不知道,接吻需要這麼多的勇氣,就像他從不知道,光是平貼唇瓣,就能讓自己如此暈醉神迷。

  當彼此再無法滿足單純的淺吻之後,紀翔摟緊皓薰,伸舌在他口腔內探索;貪婪地舔舐他的上顎、牙齒,還有同樣柔軟的舌,彷彿要將他的一切盡吞入口中。

  「薰……皓薰……」

  將他推倒在大床上,他戀戀不捨地離開皓薰的嘴,褐色的瞳燒著醉紅焰火,俯身凝視。

  襯衫鈕扣在熱切的親吻中鬆脫解開,露出底下的白皙肌膚;他將食指按到皓薰脖子上,第一朵曖昧桃紅的吻痕,逐一撫摸……然後再度吮上。

  「翔,不要……嗯……」隱約察覺紀翔動作的他低聲抗議,雖暫時制止了紀翔加深記號的惡行,但又換來一次幾乎窒息的深吻。

  脫掉擋不住春光的襯衫,紀翔手掌平貼在他腹部,緩緩往腰側游移,然後徘徊上胸膛;豐潤的唇由密合的唇瓣親吻到下巴,親到發紅的耳垂,親到脖頸,鎖骨……最後與手指分佔皓薰胸前的兩株紅點。

  「翔……」點燃慾火的腦袋裝不下太多理智,他下意識的呼喊他的名。

  待品嚐足夠情人胸前的佳餚,他繼續舔吻,如同宣示般將他身上每一吋都劃為領土;蓄滿熱度的手亦在此時鬆開皮帶,解開褲頭……

  「薰,吻我。」

  金皓薰聽話地撐起上半身,在他唇上輕碰。

  「不是這樣……」追逐皓薰淺嘗即離開的吻,拉下皓薰的長褲,在包覆他已茁大的部位同時含住他雙唇,如珍饈般享用,並不時以舌尖描碰,與那張因呼吸急促而張闔的唇舌嬉戲。

  「呼……啊……」無法判斷是吻或者下身的愛撫讓他興奮不已,他和紀翔四目交接,在情人同樣著火的瞳海中見到激情的,陌生的自己。

  「皓薰……」動作間,紀翔再度親近他耳際,一邊將手指觸摸到他股間,一邊以自己的慾望摩擦他的,愛膩的語調同時導引:「可以嗎?」

  「可以什麼?」紀翔的手……啊……

  「可以……讓我進入你的身體嗎?」

  「唔……」餘光瞥見他不知何時拿出來的潤滑液和保險套,還有已經在自己某處上下不規矩的手指。

  金皓薰渾身顫慄。你、你真的有準備讓我說「不行」的空間嗎?

  「……啊!」紅著臉感覺某處被刺探進入,雖稱不上痛,但絕對是奇異的感受。

  即使如此,他也感覺得到紀翔刻意放慢節奏,放慢動作,小心翼翼的溫柔。舉手撫摸紀翔的臉,觸摸他鬢邊滲出的一層薄汗。

  這才想起,就算是昨夜在辦公室那場突發的激情,紀翔也是盡可能的照顧他的感受,生怕他有半分不舒服。

  ……翔,不像他看起來那樣的輕鬆吶。
  

  「……紀翔,我愛你。」

  我愛你,愛到無法不捕捉你的眼神,無法忽略你一顰一笑,愛到想永遠和你在一起,想和你有肌膚之親。

  所以……

  忍住拿雙掌將臉埋起來的舉動,儘管臉上已燒紅得像滲出血來。他深呼吸,主動給予一個他所能給的,最挑逗的吻,並舉高大腿勾到紀翔精實的腰上……

  「你……」訝異於皓薰的主動,他也苦笑,皓薰的告白讓他興奮的差點控制不住自己。

  「薰,親愛的薰,我愛你,我也愛你……」斟酌皓薰的表情和呼吸,他悄悄伸入第二根手指,並且尋找能讓他獲得極致享受的位置……


= =

  隔天一早。

  金皓薰哼了聲連外星人都聽不懂的低語,然後睜眼,看見一屋子似曾相識,又明明不是他房間的擺設。

  還有全身累到動都不想動的肌肉……怪了,他昨天晚上夢遊去跑馬拉松嗎?

  還有他背後的溫度是誰的?他腰上的手又是誰的?

  他……他他他……他(們)為甚麼沒穿衣服?!

  嚇得凸眼張大了嘴的他甚至來不及說出一個字,嘴唇就被另一對醞釀已久的唇瓣奪取。

  「早安。」

  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唇,紀翔自認很有道德良心的不給予親愛的經紀人太多刺激。

  「……早……」呆若木雞地看著身邊人半裸、滿足、還兼之性感的笑靨,他就想起來了。

  昨夜、還有陸陸續續的一整夜,全都想起來了……

  「哇啊~~~」

  (某人拉高棉被,把自己埋到裡頭。)

  (……不過他應該很快就後悔了……)





  「等一下、紀翔,不行,我,我腿軟了……」跟著一聲悶笑,他瞪過去。

  低頭看看自己,苦惱不已,「這樣我今天怎麼上班吶……」

  天啊,紀翔不是以自制力出名的嗎?他被騙了……嗚嗚嗚……

  --哀怨的目光再度飄過去。

  「我很抱歉。」

  --某天王愉悅的挑眉,笑彎嘴角,一點抱歉的意味都沒有嘛……





  「喂,莉鈴?我是皓薰,我今天想請假。」

  「嗯……身體不太舒服。」警告性瞟著偎在身邊的人。

  「好……謝謝。麻煩妳了。」

  正當收線。

  『對了,經理。小熊打電話來說錄音室設備出狀況,今天可能無法幫紀翔錄音,那今天也讓紀翔放假囉?』小秘書傳來問話。

  「……好,就這樣。」紀翔,你可以不用笑得那麼陽光燦爛,真的……

  『還有……唔,算了。經理要好好修養身體唷。』吐吐小舌,還是別多嘴的好。

  「嗯,謝謝。」

  (……掛掉電話的小秘書,其實想提醒經理的是:公司電話可以看見來電顯示呢……)






===
……Orz
好,我玩完了。
這種東西果然還是大腦裡想想就好,
寫出來真他X要人命@#&*!&*︿&%#……
(怨念完,閃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