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請點圖片。
  星期五晚上一通電話,就被帶上山了。v.v

  其實一開始我的確會擔心,憑自己這種沒訓練過體力又爛的肉腳,會不會爬不上去又拖累人?不過事實證明山是有魔力的,再辛苦都要撐一口氣爬上去。

  體力差加上高度的原因(吧),一開始爬的很難過。吸進的氣體無法擴張到整個肺葉,但上氣不接下氣又讓自己更加努力的呼喚氣,結果就是肺部一整個刺痛。雖然不知道原因,但吃了同伴給的巧克力稍事休息後確實改善不少。

  也多謝邊爬邊拍照的步伐,讓我勉強能跟上。V_V

  心跳、呼吸調勻後,再來的路段就輕鬆許多。總歸來說,這一趟登山的路程比我預期的要短,也在負荷之內,但看到的景色卻是出乎意料的美極……

  好像每一個呼吸都能洗滌一次身體,眼睛接收到的景色是平常絕難擁有的饗宴。還有聲音,鳥叫蟲鳴。

  爬山的時候,深深覺得:付出的體力是奉獻給山林,換取我得到的盛美收穫與欣喜。

  這次行程,很幸運的遇到中央研究所的同學帶路,領我們看到讓人感動到無以復加的美景>////<
  (我可以從現在開始更改志願嗎?嗚嗚……)

  爬彩虹瀑布時,照例又是一路抱怨抖上的路程一邊咬牙走上去。而越接近瀑布,迎面的水氣和悅耳的水聲就更讓我嘴角不由自主上揚。一路笑,一路十分開心的尋到最接近瀑布的地方。

  我想,比起山,我說不定更加喜歡水的。
  但比起水,我更加喜歡山裡的水。

  走完這一天多的行程。真的,我何其有幸,能親見這片土地的美麗!


p.s.
1. 雖然我晚上睡覺不習慣開燈,不過召奴夜燈真是帥啊~~>////<
2. 大家爬山請注意不要亂丟垃圾唷……Orz
  (下次要帶垃圾袋去邊檢垃圾……T_T)
3. 飯店的溫泉算是很簡單,不過很有效的讓我消去腳的疲累,感恩啦~♥
  (來回泡冷、熱泉雖然很刺激,不過有點效用在 Orz)
4. 八百年沒睡軟綿綿的彈簧床……失眠了。囧rz
5. 在我怨恨相機不夠好、沒電的時候接到老姐電話,說她敗了最新款的相機?!!
  可以再過份一點啦……T____T
  (是說,老姊在我的半誘拐下,把S牌相機換成我偏愛的C牌,這下賺到了~~^++++++^)
6. 在爬了一天多的山之後,又把人拉去走步道是殘忍的……Orz (差點切自動模式)
7. 回家後居然被老媽嗆,說我怎麼沒走到雲龍瀑布…………囧""""
  (阿娘,來日方長嘛……)


結論:意外但收穫非常豐富的週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