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視上看到懷念的kuso笑劇「射雕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好多笑點讓我回味無窮啊~XD
就不用說該片的主角都是我多崇拜的演員了……^///^



作曲:劉杰 作詞:黃 霑 (主唱:張學友)

絕招 好武功 問世間多少個能上高峰
成功 威風 男兒有多少真的是英雄
誰是大英雄

是懂 非懂 問世間有幾個絕對出眾
南北 西東 不去鼎拜也不去跟紅
從未做大狗熊

我的爸爸是大玩童 我媽媽嫁給他這個老公
比起成龍 還要威風 男兒到此還是不是英雄
誰是大英雄

問爹 問我媽 管他青天白日滿地紅
在這 世界上 男兒到底算是龍是蟲
誰是大英雄 誰是大大英雄 誰是大大英雄


 看完電影時沒急著轉台,仔細一聽曲子才發現歌詞有趣之處,
 也才聽出是張學友唱的 XD (←遲鈍)
 總之很好笑啦~
 下面是另一個,正常威風版的粵語版本,
 是港劇「射雕英雄傳」的主題曲。



(演唱:林穆)

絕招 好武功 十八長一出力可降龍
大顯威風 男兒到此是不是英雄
誰是大英雄 (大英雄)

射雕 彎鐵弓 萬世聲威振南北西東
偉績豐功 男兒到此是不是英雄
誰是大英雄 (大英雄)

一陽指 蛤蟆功 東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
好郭靖 俏黃蓉
誰人究竟是 大英雄

練得堅忍 大勇止干戈永不居功
義氣衝霄漢 立地頂天是大英雄
才是大英雄


 至於,這曲子也是某人的出場配樂這種明顯的事,
 我就不用提了吧 XDDDD

某人的配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