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這個鬼時間,反正亂記。

♣晚上看了海上花,因緣際會的。
 原就是老早想看的片子,就這麼看完。
 說感想……也就是那樣。不用說的,說也說不清、懶得說的。

♣買到了喜歡的書櫃,
 可.是
 因為房門太矮,所以搬不進來……
 因此在搬運的時候,家人間有些衝突。
 --我不愉快,大家也不愉快。
 but我一定要想辦法把書櫃弄進來的 =_=+
 我喜歡的書櫃,我喜歡的書,一定要搬進來。
 哼!

♣台中.羅丹展覽。
 阿呀……怎麼說呢?我非常喜歡關於「愛情」那系列的雕刻。
 就像小說還是喜歡看歡喜結局那樣的感覺吧。
 但能碰觸到我的,卻不是那些。
 「地獄門」啊……
 在他的作品中,我看到一個一個,雖然是冰冷、或者是平面、或者一動也不動
 但毫無疑問「呼吸」著的生命。
 (真的,能畫到那樣的感覺的話,夫復何求?)

♣推薦漫畫「變裝俏老爸」,
 真的很有趣,而且今天很高興的看到了第三集,哈哈。

♣一樣是漫畫,任正華的「修羅海」第一部
 超讚!♥♥♥
 話說任是少數我非常喜歡故事,喜歡到每次看都很想收藏其作品的漫畫家。
 (但要是合理價格啊……Orz)
 當初知道他是「她」時也很驚訝 XD|||

♣亂拍了點拿鐵的照片,
 要看請點我。
 舊的一些……之前傳在google的相簿上。
 總之,就是這樣。
 拿鐵已經從「中杯」變成「家庭分享杯」了。 @.@
 好命啊……好命。 V_V
 

♣該睡了。
 對了,該寫的我會寫。 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